寶寶家

徐鵬晏

了解孩子(嬰幼兒~成年)的發展階段與內在需求,用心、用愛陪伴,引導孩子發展獨立的能力。父母自己也要不斷學習成長,成長一個健康的成人。感謝上華/法王子的用心辦學,陪伴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長。

蔡喬安

在講座前,都還没有去思考到蒙特梭利的12-18、18-24的發展階段,了解人的成長是分階段的之後,更會希望能把握住每階段的獨立性去陪伴與適當的引導孩子。不管在哪個階段,期望自己能一直謹記孩子不是一直被我們拉著走控制著,父母是孩子最棒的支持者,在姐姐身上,媽媽自己覺得沒有很適當的引導,期許自己能把握住喬安0-3的初階學習時光,陪伴她穩定的成長~

顏聿風

0-3歲小孩的大腦為吸收性心智,令人茅塞頓開

法王子

劉芯辰

很棒,收穫良多,尤其是馬上使用理事長教的技巧,小孩在灰的時候冷靜下來給小孩2條路,但我給芯辰兩個選項,他還是都不要一直哭,哈

蔡絜安

在講座前,都還没有去思考到蒙特梭利的12-18、18-24的發展階段,了解人的成長是分階段的之後,更會希望能把握住每階段的獨立性去陪伴與適當的引導孩子。不管在哪個階段,期望自己能一直謹記孩子不是一直被我們拉著走控制著,父母是孩子最棒的支持者,想不到這麼快絜安已經快要完成她人生的初階學習(0-3),但媽媽有種好像沒有在這無意識像海綿一樣的吸收階段適當引導,都在跟反骨的孩子鬥志與生氣著😄

王子瑜

子瑜是一歲後才進入上華法王子托嬰,一歲前的照顧及教養皆是網路或周邊的人告知的,聽了理事長的演講才知道到鳥巢(NIDO)環境以及不要把小孩關在圍欄裡,要讓他們多爬多用手接觸,以及要從小培養小孩做家事的興趣和爸媽要多演戲…

雖然子瑜沒有繼續就讀幼兒園,但每次和老師的溝通以及學校辦的演講都很棒,真的是能幫助到家長在育兒這條路可以越走越順,真的謝謝學校的用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