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王子

黃竑睿

相信黃氏兄弟在這裡會很開心、快樂學習。老師跟環境都很優質。謝謝用心。

王喬詣

所有孩子在這個空間裡都非常自在且穩定,並且有秩序、自我探索與學習,非常棒的環境及師資,才能有這些可愛小寶貝的好表現!

何宸瑋

小孩缺乏耐心,教學物品未整理好就想放回換別的,奈老師再多關心。

目前都做的很好。

劉祐宏

教室感覺小朋友們很開心。

小孩在學校很開心。

陳品言

謝謝學校讓孩子有一個這麼棒的學習空間。

鄭欣寗

老師很用心,會注意每個孩子的狀況。

王子瑜

第二次來感覺比去年穩定,教具也較寶寶家時更多且多元。小朋友的秩序感也較去年比起更好,在學校真的學習很多也快。

林洺赫

林語帆

選擇蒙氏學校目標期望孩子能獨立、享受秩序感,滿足動手做的空間。在今日看見帆能在教室完成工作,服從指令且適應良好,深感安慰。雖然每早都哭著不上學,但教具又總能吸引他,相信他是喜愛且享受上課的,謝謝辛苦的老師們,讓我們終於能窺探孩子的教室和學習,也更有教養上的想法。P.S.真希望還能有這樣參與學校活動的機會,辛苦園方和老師了,寶貝們真棒!!

劉芯辰

謝謝老師,辛苦了。

蔡絜安

非常謝謝老師們對孩子的用心,讓孩子穩定的在這個環境中成長。

吳珊穎

老師對孩子很有耐心,處理孩子的情緒引導表現都很穩定平常。謝謝園方跟老師給予的環境跟陪伴。

劉硯承

感謝老師的耐心引導,讓孩子在操作、語言、習慣都有很大成長。


寶寶家

蔡喬安

非常感謝老師們的耐心陪伴,小小孩們的突發狀況又特別多,並能在適當的時機協助孩子,謝謝有您們😊

許品妍

謝謝老師,您們辛苦了😊❤

沈愉晞

教室環境、路線規劃都算合適這年紀的孩子,可讓孩子自由發揮挺好,家長很安心,老師們也都很有耐心,謝謝!

學校提供的教材設計良善給予自由發揮的空間,各老師也相當用心指導教學。

梁閎鈞

看完本次觀察寶寶家的老師真的辛苦了。

蘇苡溱

顏聿風

非常棒!給我們很大的啟發,孩子在對的照顧、帶領下潛力無限,學校及老師非常用心,感恩!

周宥潁

覺得學校做的非常棒,老師們超棒

黃子宸

有夠讚!

羅歆喬

很好

徐鵬晏

鵬晏的進步十分顯著,謝謝貴所。

真的很棒的理念跟環境,謝謝,親子都成長很多。

林星語

謝謝上華提供這麼好的環境,在小小的空間裡提供各式生活中常做的家事,讓小小的他們自己動手做,原來不是他們不會,而是我們沒有放手。

洪任東

環境乾淨明亮,孩子們有很好的學習空間。

林柏宇

很棒的參觀。